解语花

在文中请回避与你有关的人名

pomena:

那天你没来,让房间的空调呼呼吹了一个晚上。




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我就在想,多可惜,没有能够早一天认识你。晚一天见到一见如故到堪比久别重逢的人真的是很遗憾的事情吧。




我们俩,并非从名字开始,而是从我看向你的第一眼起,后来就有了一切。这你不知道吧,我还没告诉过你。






还有一件事你大概也不知道。


在后台小贺亚轩对我说:“等他来了你就可以趁这个机会跟他好好沟通。”我那一刻在想什么。我在想我也许永远等不到你。我那时候实在太无力了。




我们有过开心不开心,有他们的问题也有我们自己的问题,进退两难。但我重新审视我们经历的一切,盘根错节,聚少离多,讲不出解释不清的那些心思,绕来绕去还是像一团毛线球,终端被系在你的手腕上。




没法子可想,生活的变化就是这样拉开我们的距离,我要是溶解在你的命运里也挺好的,我甚至觉得很荣幸。






平行世界究竟存在或是假想,我给不出确切答案,但假如平行世界里我们仍会相遇,那我一定剖白你应得的全部的我的爱。






最后不免俗祝你平安快乐。


无论去与往,俱是心中人。




                                                    马嘉祺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