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

在文中请回避与你有关的人名

【祺泽】未来未来

“我爱你。”

“白羊座。”

“南滨路。”

“冰粉凉糕。”

……

一排排简短的文案在手机上被男人用单手打了又删。

最终留下了“重庆和他”四个字,

点击了完成。

马嘉祺发了一条微博。

有两张配图。

一张是洪崖洞的夜景,另一张是人物像。

是一个男孩侧脸的剪影。

┌此条微博发送时间为2024年7月6日┐

马嘉祺,当红男团全能top,人气第一。

各大媒体头条都是他,什么新剧路透照啊,组合新歌首发啊,营销号都赶趟似的蹭热度把人捧的那是个天花乱坠。

当然也有因为一两张图被扒说和队友不合,也有说深夜私会女明星等等没有营养的通稿。

不过也正常,当红明星的现状。

不过,马嘉祺的这条微博一发。

营销号纷称“活久见”“有生之年”系列。

——当红流量小生事业上升期公然出柜。
对象竟是昔日同期练习生?!

刺激。

更刺激的是,马嘉祺的对象是李天泽。

李天泽,微博上小有名气的一个人文艺术博主。通常都是发发花草,小动物,天空的照片,写些看似不着边际实则含情脉脉的文字,偶尔会晒晒自己的照片和手账。

全然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当红巨星和岁月静好。

这俩,有旧。

七年前的夏天,郑州的月亮和北京的云。

缭缭绕绕,凄凄切切。

就好像马嘉祺和李天泽。

当年马嘉祺一见面就喜欢李天泽。

不过那时候年少,少年还不懂说爱。

罗曼史的开场浪漫,一整晚空调书信。

宇宙漫游,灵魂相配。

故事的发展顺理成章。

但意外的到来也同样令人措手不及。

先是不准两人在镜头前互动。

再是出道。

那时候的夏天,真是好啊。

那时候的马嘉祺默认了自己肯定会和李天泽一起出道,一起奔赴属于少年的未来。

但是黑夜里的猫头鹰眨眼,树叶就一片片落在地上。毫无声响。

公司没有给李天泽公平竞争的机会,直接内定出道人员。

马嘉祺不解,不甘,不愿意。

却也不得不依从。

少年无暇,不能理解成人故事背后的残缺。

他还是想把所有的烟花水花都留下。

马嘉祺爱死了2017的夏天,有八个兄弟,有一个爱的他。

在他出道第二年,五人团发展趋势极其不稳定,当初的十个人在重庆某火锅店久别重逢。

当时的场面有点不好形容。

虽说都是男孩子,但心思一个比一个细腻。

毕竟他们十个人的经历,跟普通孩子不大相同。

马嘉祺脑子一热,把李天泽抵在离大伙儿只有一墙之隔的门板上。

他说他爱。

他说得留下了眼泪。

是苦涩的眼泪。

他苦必须和李天泽的分离,他苦自己梦想的坎坷,他苦李天泽梦想被放弃。

但他觉得,只要有李天泽在,什么他都可以熬,只要他在。

李天泽伸出弹奏九级钢琴的手,

附上了马嘉祺的眼睛。

他的眼睛哭的红通通的,李天泽不忍心看。

“我也爱你。”

李天泽的眼睛里带着潮潮的湿气。

让人想把一切星光揉碎了小心翼翼地放进小猫的眼睛。

伙伴的不真切欢声笑语,火锅蒸腾的热气。

和冰冷而又热烈的灵魂相撞。

奇妙。

后来马嘉祺和李天泽算是在一起了,其他八个伙伴知道后更多的是释然。

他们两个,本来就该是绝配。

再后来,马嘉祺个人发展很有前途,有圈内人劝他退团单飞。

说实话马嘉祺考虑过,但是他的小朋友以前的梦想就是和好朋友们一起出道。

马嘉祺继续待在这个组合里,对他来说,也算是曲线救国,殊途同归。

马嘉祺在盛夏发过一条微博

┌天使跌入人间怀抱┐

李天泽在深冬发过一条微博

┌人间请抱紧我┐

配图都与对方毫不相关。

现在也没有人会再将二人联系在一起了。

一点不错。

马嘉祺是人间。

如今他的身上已经沾染了俗世气,但是却因为那个人而永远留着少年心。

想捧天上花水中月给他。

风月是他,心事的临与别也是他。

李天泽是天使。他的爱洁白无瑕,有的人伴他飞行。

话说回来,当初那么美好的两个人,说没人搞他们cp简直笑话。

那时候公司也正是因为二人太过亲密和粉丝群体太过庞大才分开他们的。

不知爱情太过深奥,还是他们太过浪漫。

被官拆了cp粉依旧只增不减。

仍然有许多女孩陪他们等夏天。

他们的故事在众人眼里悲情收场。

往往最令人刻骨铭心。

还是时间无情。

如今要还见着一个“祺泽女孩”,那就可以去买彩票了。

因为中奖几率很小。

旧事我们不提,未来有他足矣。

马嘉祺一个北方人对重庆有很深的执念,这是众所周知的。

他在各种采访和节目里也常提及重庆。

重庆和他,于马嘉祺而言,都很重要。

马嘉祺这微博一发,网友们立刻炸了。

有惊讶,有猜忌,有看戏。

“我的妈呀我搞到真的了?!”

“假的吧,都4202了还搞七折?”

“盗号了?”

“靠啊祺泽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月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掉”

“泪水不值钱吗我哭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这爱请一直相信”

“哇操七年了但是值得😭😭😭😭😭😭”

“尖叫划破漫长黑夜”

“7月6号马志摩本马我哭辽”

“今天风薇复婚了吗?复了!!!”

“祝贺艺人马嘉祺和李天泽。”

“哇哇哇偶像出柜啊这个瓜好吃”

“靠马嘉祺这么浪漫啊为什么我搞的cp不能学习一下啊”

“艹路人能不能让让啊,让七年的骑着狗先哭到昏天黑地好吗”

“马嘉祺这个小伙子有勇气哦”

“我们自然界博主天泽还有这么一段罗曼蒂克过往?”

“啊啊啊啊啊啊我才饭的哥哥就恋爱了对象还是个男的[允悲]”

“贝贝要幸福!”

“我的祺泽啊😭夏天到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爬墙的我回来了,搞祺泽真爽👍”

……

不久,马嘉祺个人演唱会。

李天泽出席了。

开场是马嘉祺和李天泽的钢琴合奏,四手联弹。

他要让所有人知道,

他马嘉祺的爱不会再躲躲藏藏。

他爱李天泽,要所有人知道。

“哇现在马嘉祺真有我当年在老福特上看的文里那种风范。”——来自一名热心网友。

未来未来,未来里有他,就好。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